close

不能一直讓大家看吃的東西了,  來看看風景吧~        


                                                                                               


 


一早出門外面一片霧茫茫, 草地還結有尚未退去的霜, 氣溫大概只有1.2度左右~  路經 Heather Farm Park 忍不住就停下來到處拍拍.  由於天氣的關係公園裏除了打理花草的園丁外偶有1.2 個晨走的人經過. 但遇見了很多鴨子和加拿大野雁. 我習慣把車停在公園裏的  Clarke Memorial Swim Center 前的停車場. 今天停車場的車子還不少,大概都是些來做晨泳的人吧!是室外的溫水游泳池,經常舉辦游泳比賽和做選手的固定訓練. 值得一提的是有不少有名的水上芭蕾選手都是在此地做訓練的哦~


 


我對 Heather Farm Park 有一份特殊的感情,我們來美後第一個家就在公園旁,我的婆婆到現在都還住在公園附近. 當時常跟公公婆婆到公園散步,也常帶兒子到公園的 Play Ground . 在公園裏認識了不少朋友,有一樣來自台灣的移民, 也有韓國華僑都是比較年長的伯伯阿姨, 大夥兒都住附近,每天早上都會到公園一起散步聊天,  有時還會一起去喝咖啡是我公婆的最愛,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囘憶  到前兩年我也還常跟朋友約在這裡晨走,這是個市立公園,給大家提供了一個很好的休閒環境. 唯一讓我比較不喜歡的是公園裏的鴨子,野雁和海鷗繁殖得很快,越來越多, 牠們的排泄物把很多步道都弄髒了,雖有固定清洗但還是問題很大,沿著池塘四周的步道尤其嚴重,我選擇外圍的步道.


 


今天 Irene 在霧氣朦朦的早晨在Heather Farm Park 裏隨意拍拍跟朋友們分享哦~



    大霧的早晨趕著上班的車子跟人,  我來到了 Heather Farm Park


   雖然停車場内停滿了車但看不到幾個散步的人


                                           


                                                            這是兒子小時候常玩耍的 Play Ground


   


     看到清閒出遊的加拿大野雁


     霧好大,  看不到湖的另一邊 


               


                  這十年下來公園已被這些動物朋友們佔去了一大半, 鴨子跟大白鵝明顯的減少, 多了很多拿大野雁,  不知道為何?





   前兩年會一星期固定跟朋友在這裡走兩次路~               


     公公還在時,  每天都會到這裡散步跟朋友聊天



   涼亭旁就是玫瑰花園,  季節時開滿各種顔色的玫瑰. 花園常見整理


   花草的義工~


                                              


     


  這是我這麽多年來第一看到霧裏的 Hather Farm Park, 很美!             


                    


            有名的  Clarke Memorial Swim Center 一大早就有很多晨泳的人


     離開公園時大霧還未散去但看見太陽向我問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