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淨, 去了蒂的秋葵以加了薑片, 鹽, 一點油燙過就很清爽可口~                               


 


        上次在格有寒星家看到她以秋葵當配菜,  我才想起來多年


          前在朋友家吃到好好吃的秋葵,有時在日本料理店裏


     也會有用秋葵做的小菜, 可是在我們家秋葵還沒上過桌.  前兩天在


        華人超市看到有賣,所以今天的晚餐就吃薑炒秋葵吧!謝謝


       寒星告訴我可以炒薑來吃, 味道跟口感都很好.  上網查了一下,


          沒想到它還有很多有益身體健康的好處,我家老爺看


         到我炒了一大盤,  表情怪怪的~  問東又問西,好像有點


   害怕~  因爲他沒吃過啦!嘿嘿~  在我的三寸不爛之舌慫恿之下,加上看


          到網路上說的一堆好處便吃了一小盤~  吼~ 竟甲細!


                          


 


       還有那我家最常煮的牛肉湯,  愛喝湯的人總會喝上2大碗吧!


                朋友們你吃飽了嗎?       



                  我家老爺喜歡喝的湯~           


  


                       上菜囉~  以薑末炒過的秋葵好吃!



      燙過加了薑片的鹽水, 還有油的秋葵過冰水涼化再用薑末跟醬油膏拌一下, 是一道好吃的開胃菜哦!


                                  哈哈~  這下知道今晚的主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