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愛吃三明治的我,最喜歡那種夾著厚厚,材料很豐富的三明治,


        在台灣叫總匯三明治. 除了土司片有火腿,培根,蛋 外加


               番茄跟生菜再放上一點美奶滋.     


 


     在 美國,最普遍的午餐就是三明治或漢堡,大半都料很多分量也相


         當大, 但感覺很粗燥. 我外食偶爾也會有機會點份總匯三明


       治來吃,  自己則比較少做.  昨天在 Iris 家看到她做三明治當午餐,


   我們同是三明治的粉絲哦!今天中午我給自己做了個很清爽的蔬菜蛋堡包


      來當午餐,想跟好友分享哦! Iris  ,  看看我這個蔬菜蛋堡包,


                你覺得怎麽樣呢?               


 


                                  用的全是家裏現成的食材沒有特別出去


          買啦,  這樣吃法,我覺得對身體比較沒有負擔哦!呵呵~ 


                                    麵包是我前天做的,剛好用上了!                         


                                                                     

                               這本來是要做土司的,  後來直接把它揉成圓麵包跟長麵包,  我


                                        叫它白麵包~ 



                沒有肉好像素了一點所以就打一個蛋煎成蛋皮夾進去~ 先在麵包上凃上橄欖油做


                       的美奶滋將所有材料夾入最後再擠上一點美奶滋提味就 okay 了!




                                   這是我今天的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