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裏只有剩這種比較細的麵條所以就先將就一下用!


 


在美國不像在臺灣到處都吃得到牛肉麵而且隨便一家味道也都還不錯.  從小我就愛吃麵, 無論乾麵或湯麵都好! 今天買了一些  Whole Foods 的牛仔骨請它們幫忙切成塊狀,  還買了三條有機白蘿蔔,  最近看多了有關食品的報導嚇得都不知道該吃什好. 我家老爺說吃天然的食材避免吃些加工過的食品就比較安全,  但是又有一堆基因改造過的食材真是挺傷腦筋!


這幾天看到新聞提到歐洲的大腸桿菌事件先是說西班牙的黃瓜, 然後又改成來自德國的一家有機農場的豆芽菜,  最後又說不是, 至今還不知道什麽是罪魁禍首.  所以說連有機的食材也未必是安全的,家庭主婦們也特別辛苦, 天天都得準備吃的,  所以除了要小心選擇食材,  仔細清洗還得充分煮熟,  這樣吃起來才比較放心哦!


             


                  


今晚本來只打算清燉牛肉湯, 除了牛仔骨就是白蘿蔔跟番茄,  後來臨時把它改成紅燒牛肉湯. 這樣就可以煮麵一起吃比較有味道.  撒上一點青蒜再燙上青菜這是我們今天的晚餐~


                                                



                  有機的蘿蔔比較細一點, 我買過很多次了~  不曉得是否心理


                   作用, 總覺得比較清甜好吃!     



               在本地的美國超市買到難得一見的青蒜, 整株都可以充分利用~


               當然是遠遠比不上臺灣的不過我如獲至寶哦!     





          以牛仔骨 + 番茄熬出來的紅燒牛肉湯,  蘿蔔可以等肉燉得差不多了再放,


          我花了大約 3小時熬煮.     啦啦啦~  好香!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