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的内部裝璜很寬敞舒適,  我喜歡這個吊燈~


 


這兩個星期來氣候整個是夏天了,  天空藍,讓人充滿了活力,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今天要到 Blackhawk Plaza 的一家店去退東西, 想想不如帶著婆婆一起去走走順便吃中飯,  她應該會很喜歡.


                                                                                  


Blackhawk Plaza  11點鐘,  學校放暑假了以後感覺來這裡的人多了一點,大半都是帶著孩子的媽媽們.  我先是退了貨,接著婆媳倆便在 Plaza  裏散步散了半個鐘. 其實早在十幾年前我就帶過公婆來過這裏吃飯,  就那麽一次所以婆婆完全沒有印象.  我猜得沒錯,婆婆雖然視力不好但感受到周圍的好環境,讚美聲連連. 


                                                     


 


我選了 Laurus Bistro 吃午餐,以前老是從它門口經過,這是第一次進去用餐.  中午時分,人很少剛好比較適合我們,  選了室内靠窗的位置~   Waiter  服務態度很好也很專業,  菜色也很符合我們的喜好.  我感受到婆婆藏不住的歡喜,胃口也因而好到不行,  呵呵~   這不就是帶老人家外出的主要目嗎!


餐後,  我們決定再散散步~   繼續沿著 Plaza 閒晃一陣子,又找了處沙發坐了下來,  聼聼水聲看著水邊戲水的鴨子們與天鵝,  我跟婆婆的話家常一直沒有間斷,  感覺好像在渡假時的氣氛. 這裡輕鬆的好環境真會讓人流連忘返囘到家時已經下午4點了~


                                                           



    


                                    前菜: 炸墨魚
  


                           烤牛肉什錦沙拉 ( Beef Cob Salad)
       
                            這盤麵是 Waiter 在聼過我的需求後特別請廚師做出來的, 


                 Menu 裏頭沒有哦! 扁的細麵,  烤雞肉,  還配上很多的各式蔬菜,  以白酒


                     做成的醬汁,  很清爽不油膩~ 好的餐廳還是不一樣,  這一盤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