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本來很想偷懶不煮飯的,呵呵~   因爲前晚還有點剩菜,但看了


      看冰箱還是隨便做了兩菜一湯. 我家人老爺雖然對美食很有他


          的看法但並不要求我每天下廚或者三菜一湯,  只要


      有湯一切好說,  所以對煮飯這件事我可以有很多空間,真是


                感恩!所以我常常說自己最愛亂亂煮~


                                                                 


          晚餐吃得是炸醬香干跟蒜炒節瓜外加番茄豆腐蛋花湯


             因爲我們兩個人吃飯,通常都是一素一葷再加


           個湯, 喜歡的話隔一天還可以帶便當,很經濟實惠~


 


     炸醬香干的做法很簡單,  起油鍋,蔥蒜末爆香加入豬肉末(肉末我都


         會事先腌一下味道並加一點太白粉)炒熟,再放入五香豆


       干丁跟青豆仁炒香,最後以醬油,鹽,胡椒粉調味並加適量的


           炸醬炒香即可起鍋,很下飯哦,做多點第二天也可


     拌麵吃~  蒜炒節瓜大家都會就不特別說明,湯是番茄蛋豆腐蛋花湯


          也很簡單,三兩下就搞定了哦!我家老爺隔天又帶便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