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半年多沒到 Tomatina  吃飯了,  這是一家專賣披薩,沙拉,意大利麵還有包餅的意大利店. 店不大但生意一向都很好,食物做得很道地~   我多半都會跟朋友來吃中餐~


最喜歡它家的牛肉包餅 Skirt Steak Piadine,不過今天就想吃意大利麵,選了它們的蔬菜卷麵~ 喜歡意大利麵但一向都怕那種加了一大堆奶油跟起司醬汁的麵,吃了準會漲氣不舒服~  它們的蔬菜卷麵真的好吃極了,  清爽不油膩卻很有味道,還加了很多烤過的蔬菜,原來素的意大利麵也可以這麽美味!我另外還點了今日特別的雞肉蔬菜湯,  有驚喜哦!平常它們只有一種湯,我並不是那麽喜歡, 今天的雞肉蔬菜湯太棒了,  真希望它們能把它加入固定的菜單裏~


                                                                                  


我的朋友雪莉小姐喜歡鮭魚,點了鮭魚蔬菜包餅,  是一片很有嚼勁的餅皮包了調過味的生菜以及鮭魚,  看起來也不錯哦~


今天是唯一的一次到  Tomatina  我卻沒有點它們很讚的冰淇淋咖啡 Semi Fredo,  因爲朋友請客啦,不好意思讓她太破費! 我對這一餐真的很滿意,Thank you very much my dear friend!          


                                                                      


                     


                                 以前 Tomatina 到了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


                                 受到景氣影響不用排隊了但生意還是不錯!


                         


                       


                                      這碗湯讓我竪起大拇指,讚!          


          


                               蔬菜卷麵  Yummy~

  


                      我愛吃它們包餅  Piadine, 但鮭魚就~~


                好友 雪莉手真巧, 一下就卷好了餅~  我一向都請廚師幫我卷好並切成 2-3 片


                                    會比較方便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