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為了歡迎我的第50,000 名訪客也為了感謝一直支持著 Irene 的你準備的特別篇~ Danville 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小鎮,  商業氣息比較少,  是個單純又有氣質的小城市,  很適合居住!


                            


Danville Old Town 也就是 Railroad Hartz平行的兩條 街上在Hartz Way Daiblo Road 之間的路段,到處流露著歷史的痕跡,小小街道上古式的建築還有一些特色的小店鋪以及餐廳,到處充滿著溫馨小鎮的悠閒風,有著我很喜歡的氣氛~  其間,在擁有悠久歷史建造在  1891 年原本叫  Danville  飯店的原址部分改裝而成的餐廳  Sideboard 在當地頗負盛名. 記得第一次在這裡用餐大概是十多年前的事,  當時跟一位住在  Danville 的好友一起吃中餐,  小小店裏擠滿了客人. 賣得是簡餐三明治,  沙拉,甜點跟咖啡~   在十幾年後的今天我再次來到 Sideboard,感覺有整修過並  在兩側戶外添加了座位擴充經營,生意依然很好,  賣得東西也沒什麽改變,從早餐供應起~  


我們到的時間是在午前,戶外的座位只剩下一張小桌子,其實它們的桌子並不是那麽多一共不到20張,尤其在這微風吹的天氣,戶外座位是最好的選擇!先到店内櫃檯點了飲料餐點,飲料跟餐具自己拿,餐點有人會隨後送到~   還有一大壺放滿了水果跟薄荷的冰水讓客人隨意取用~ 我點了  Skirt  Steak  Sandwiches  請它們加一些沙拉給我,   Polly 也就是我的二嫂點了沙拉~   在歐美餐廳用餐,有時菜單上沒有的東西也可以問問看,  不少店家都可以做出來給客人, 我覺得很好!我知道它們的咖啡挺受好評很想試一下但實在是太大杯了,所以我在用餐時喝了一杯冰茶~


                                                          


餐點做的味道還不錯,食材也挺新鮮但 Polly 覺得價位有點高. 坐在小小的二人圓桌座位,我們邊吃邊聊,  看著街景和往來的行人也讓人感到輕鬆~   飯後  Polly 點了一杯拿鐵跟炸薯條,我則很想試它們有名的  Beignets,是一種小塊的炸麵糰外面撒上一些糖粉,  據説很像甜甜圈~  詢問之下原只有周末才供應真是  殘念!但咖啡跟薯條都很美味~ 不知不覺我們在這裡待了3個半鐘頭,  真想賴在這裡. 期間客人進進出出一直都是滿座狀態,  有的客人帶著他們的寵物進來就只是喝杯好喝的咖啡~   想想像這樣只是供應簡餐飲料的店, 生意欣榮也必定有它迷人之處,  我喜歡,也一定會再找時間來試它們的咖啡跟 Beignets


                                         



                      Danvile Hotel


                  



                         


                                                     冰茶

          


                                                            這是我的午餐,  just perfect!                  
                                


                                                             炸薯條好吃!
                        


                                                怎麽會將呢?其實本來這拉花是很美的哦~     


                            


                                             感謝  Polly 特別犧牲做我的麻豆~        


                              


                                 這個大理石起司蛋糕還好而已~  呵呵~  我發覺我的標準升高了!


                


                                                                 Danville  Old Town 街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