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常用的一台 HP 老電腦當機了!說老也並不是,因為才用了三年! 雖說在幾個月
                      前我已經開始使用新買的 Apple MacBook Pro, 但一直 都不太習慣,速度的確
                                         還蠻快的,銀幕也很清晰但功能太複雜反而變成 是問題,

                         已經用了幾個月,我都還沒有搞懂, 原本用的一些軟體在 MacBook Pro 上
                  都無法使用了,所以還是習慣用我的 HP 老電腦。昨晚的無預警當機讓我失 去了原
                            來保存在電腦裡的所有資料,真的快哭了!  還好,有少部份重 要資
             料平時有先拷貝起來否則就害料料了! 今天試著在 MacBook Pro 上打這篇文章可是照片
                         怎樣也放不上去,真是滴! 還有在這台電腦上也無法放表情圖哦? 好奇怪!
                總而言之突然看到我的 PO 文沒照片不要感到奇怪哦~ 我一向最愛放照片和表情圖來
                           表達情緒,你們一 定知道的厚?!

                                  我得重新灌軟體到原來的電腦上,可能要等一下下哦~ 多虧我家
                     老爺幫忙否 則就~~ 感恩你! 在這裡也特別提醒跟我一樣不太做留底備件的你
                  從今天起一定要開始拷貝留底 哦!如果你有甚麼特別的方法也請妳跟我分享好嗎?
                                    Thank you~



              後續:哈哈哈~  果然保持樂觀和正面的思惟是對的!我的照片出現了,還有表情圖!
                           要好好感謝格友  Willis 的幫忙,經過你的指點我解決了問題!Thank you
                                   sooooooooooo  much 啦! 我的格友們,你們都是最棒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