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收到嫂嫂送的獅子頭,是在上海館子買的外賣,  自己再


             加了一點白菜下去煮一下調點味道就可以了,呵呵,


              這叫懶人做菜啦!另外還做了番茄炒蛋,當然一定要有湯,我


              我家老爺愛喝湯,所以有菜沒有湯算不及格.






               前幾個月在 Whole Foods Store 買到帶骨的燻火腿肉,燉過一次湯很有味道,
          
           好喝!今天做的是大白菜加上這種燻火腿燉湯,我加了一些干貝下去.

                 呵呵~
煮上一大鍋,愛喝湯的人都要這樣才過癮啊!

       

                        番茄炒蛋是家常菜,大家都會做. 只不過每個人的做法都有一點點不同.

                           我自己也是有兩個版本, 這個版本比較好吃. 其中不同的是在於蛋

                                 是先煎過再跟炒過的番茄一起煮,還是番茄炒好後再把蛋
        
                            打散加上去.  我們家比較喜歡這樣的做法,感覺味道比較香哦!


                            朋友們,你們的番茄炒蛋是哪一種做法呢?   請你跟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