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Irene 的第二次格聚,主角是剛從德州搬來北加州的蓁蓁, 當然還有我囉!我跟蓁蓁因為部落格的互動認識彼此,有將近一年的時間.  很感謝她這麼信任我,在搬來北加州之前就先詢問我本地的住屋與環境等相關資訊~~   7月份,蓁蓁終於順利搬過來了~  很開心今天能見到你哦~  我覺得有緣人才會相識,有緣人才會相見,然而能夠相見又一見如故那就更加難能可貴了,所以我很珍惜!


 


這次的格聚除了我們兩人還約了我的好友  Kelly, 因為之前她提供了蓁蓁很多住屋的資訊,我覺得介紹她們認識一下應該不錯,事實也證明我的決定是對的,她們聊得很好!


 


蓁蓁個性開朗,是個美麗的長腿妹妹~ 我們先相約在 Santana Row 碰面吃中飯,Kelly  午後才過來找我們喝咖啡,還是 Cocola. 三人坐在室座位的一個角落,聊著說不完的有趣話題,一見如故好像相識很久的好朋友,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我知道我們很快會再見面,Irene 今天與蓁蓁的格聚成功!




蓁蓁的加州谷找房子


 











         午前 Santana  Row 沒甚麼人,中午開始人就多了起來!





              


                              這是我們今天吃午餐的 Sino , 從內部裝潢完全


                                    看不出來是中餐館哦~



   


                                             天氣好,戶外座位優先選擇


                


                                Sino Menu,也有港式點心哦~




                    


                                          它們的冰檸檬茶 okay 而已~


 


                             


                                           附餐:青菜沙拉 (沙拉或湯二選一)




                         


                                       橙汁牛肉


                   


                                      附餐:雞肉酸辣湯


 


      


                                                             炒牛肉,這旁邊的飯做得有點太軟~
        


                                             附餐甜點:   烤布蕾


                     


                                               這裡街上的花常常換哦!



                     
                                               這次三個人都喝冰飲料,我點了冰摩卡~

      
                                         一直都笑眯眯的蓁蓁~            
 
               
                                              當然還要配上好吃的糕點~   美美的草莓蛋糕~

          
                                     榛果蛋糕好吃!

          
                              今天天氣好好太適合我們的格聚了!

              
                                         期待著下次再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