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會有心情煩悶的時候,可能因為工作,因為家庭,因為財務也可能因為學業或人際關係  試著讓自己放鬆開心一下很重要,否則很可能一直陷在煩悶漩渦裡,日子過得很不愉快~

 


當我心情煩悶的時候,我會喜歡跟家人或找熟識的朋友出去走,如果可能的話來個短程旅行,吃吃好吃的東西,看風景拍照,聊聊天這樣最能放鬆我煩悶的心情~ 如果這時候還待在家裡就會忍不住一直想著同樣的問題,這樣會讓問題更加嚴重!

這實在很容易辦到的吧~老爺子?!還好我不會心情煩悶就拼命逛街
Shopping , 否則有人可是會哭出來的哦~

再跟大家分享我家老爺心情煩悶時是如何放鬆心情,他喜歡喝杯酒,還有一個人聽音響,這樣的他就可以達到放鬆的目的,可惜我不喝酒不然就陪你乾杯厚!


不知道好朋友們心情煩悶時都時會怎樣讓自己放鬆開心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