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我還沒試過的市區雙層觀光巴士~




到過舊金山市中心的朋友很少人不知道这個位於地鐡站 Powell 站出口的 Westfield 購物中心.  除了有幾家大型的百貨公司,各種纇型的商店還有不少餐廳… 


 


離開 XOX Truffles 把車子停到了 Union Square 的地下停車場,雖然停車費有點貴但位置比較多,地點就在聯合廣場,逛街或吃飯算是很方便~進城最譲我担心的就是找停車位,所以哪裏方便就停那裏~


 


决定中午在 Westfield 4 樓的 Nordstrom Café 吃飯.每次到附近,多半都會到這家用餐, 它們的食物選擇比我常去的 Walnut  Creek Nordstrom Café 多了一些,  座位沿着窗户排了一長排,只要不是大客满都可坐在窗邊. Market  街上的高樓街景盡在眼前~ 以餐點,服務還有場地而言它們的收费算是公道


 


這一餐可說是半日遊的重点,雖是午餐但也吃得很精彩哦,  但這還不是今天的终點,因為我們吃完飯後還特别到地下一樓的美食街裏去考察了一下,暌違已久的 Calbee’s Chips, 呵呵~  當然還有它旁邊的那家我最愛的 Beard Papa  現做泡芙~ 這次我相當節制只買了两盒 Calbee’s  Chips + 3 個泡芙~  這樣安心地為我的舊金山半日遊劃下完完美的句点~ 




但忘了說,  回程碰到下班的車潮還有海灣大橋上的交通事故所以開了將近2小時才回到家~  這也是為何我没有常進城的另一個原因,  很少碰到不塞車,喜歡到市中心去玩一定要有心理準備~


 


我的舊金山半日遊第一站 16th Ave 馬賽克磚階梯


 


 


我的舊金山半日遊第二站 - XOX Truffles




                 






           
                                   Nordstrom Cafe Bistro
        
                 
                                  好喝的 Blackberry Lemonade
                               
                 

                  法式洋蔥湯很棒,我不太吃 Cheese 所以拿掉了大半
              
                                     Mixed Berry Salad


                      香菇燉牛肉如果能少一點鹹味就太好了!


                  白巧克力覆盆子麵包布丁,讓我們豎起了大拇指!吃了這個覺得好幸福!

                      
                                           這張街景是從  Nordstrom Cafe 的座位上拍出去的

                          
                                           百貨公司樓梯間的藝術品擺設
   
                      第下美食街,很多餐廳選擇但中午排隊買午餐的人很多,我不想跟大家去擠!

      
                              Beard Papa 的泡芙我喜歡但在日本吃到的長崎蛋糕的窯燒泡芙更棒!!

                     
                                        這次買了一個巧克力外皮,原味奶油餡也還不錯!
                      
                                       Calbee's Chips

    
                    雖是平常日但暑假期間 Union Square 到處可見遊客人潮

                    
                               這個在廣場上的愛心大型汽球常會更換圖案,可惜有一對父子坐
                                         在這裡,不然我就會到前面自拍一張~~

                   
                                  其實坐 Bart (舊金山的地鐵名稱)到市中心逛逛很方便!
 
                      午後雲層已開,天空蔚藍~
             
                                 路邊 可愛的廣告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