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nut Creek


早上我和好友一起晨走,我們通常都要走一個小時以上,今天我到10點半才回家. 因為走路時遇到了一位阿富汗老先生跟我們一起坐在公園的大樹下閒聊了好一會兒,雖然來自完全不同的文化背景, 年齡也有相當的差距但一坐下來也愉快地東南西北相談盛歡. 老先生跟我們訴說著他的養生之道.  91歲高齡的他每天都要在公園走上一小時, 回家也上網看新聞,真是太厲害了,難不成也上 FaceBook ?呵呵~  他平常也跟我們一樣習慣吃米飯但最愛的是蔬菜湯~  說是太太已經走了,女兒很孝顺,邀他來同住也對他很好. 直说生女兒好,女兒都會照顧自己的娘家,兒子娶了太太就不一樣了,感覺觀念上跟華人有些共同點. 我說自己只有一個兒子,他笑而不答咦,我的頭開始冒汗了  朋友馬上說 放心 Darren  不會那樣,一定會很孝顺你”…  


 


今天剛好我們两個人都有空所以決定各自回家整装後一起共進午餐. 早上走過路所以吃了不會有罪惡感!出門前上網查了一下,  決定去试這家位在 Danville Amber Bistro.


 


餐廳很寬敞,裝潢看起來還不錯,我們選了户外座位. 中午客人很少, 其實這樣感覺比較自在.  而無論在食物的選擇,味道,服務還有價格上,Amber Bistro也都還算讓人满意~ 用餐後我們立刻轉往 Side Board,記得 前幾天還跟格友聊到上次没有喝到 Side Board 的咖啡,一定要找機會去試一下~ 哈哈~  Side Board,  我來了!


 


戶外雖然還有個不錯的位置可是我看到有蒼蠅在飛來飛去立刻躲進了市内的角落位置~   我點了 Mocha,朋友試了它們的 Cappuccino,  很可惜沒有什麽特別的糕點~  它家的咖啡的確很香醇,呵呵~  我用大碗喝咖啡囉!猜猜我們接著去哪裏了呢?


 


Walnut Creek downtown ,對女生而言Shopping 永遠都不嫌多也不會累的事,  記得我上次提到我當姑婆了嗎?我們居然逛起了童裝店,好 lucky 哦,Janie and Jack 居然打折再加20%的額外折扣,買到很可愛的禮物給我哥的孫子,當然還給自己買了別的~~~  我覺得自己度過了很精彩的一天,Thank you my friend~ 


 


                     


                                                                          Amber Bitro


 


                              


     


                                  很少吃到這樣的咖喱濃湯,很新鮮的口味!



                   松露香菇手工麵


                      


                                                Grilled Chicken Cobb Salad


     


                       


                                         Side Board 的内部裝璜很溫馨可愛
                       


                                            甜點真的是太甜了!



                         我點的摩卡


                       
                                       原本每一桌都坐滿的,一轉眼讓我逮到了拍照的機會

                            


                                               很居家的擺設

                          


                                         Cuppuccino


                       


                                             Janie and Jack  可愛的吊帶褲,買下了~


                         


                                     好幾年沒有買這家的 Fozen Yogurt,是我公公最愛的哦!


    


                             嘿嘿~     都有打折,不買可惜~

          


                          就 用這個來對付我頑固的自然卷髮!

                                這是我家老爺讓我自己選的禮物,Thank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