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瑩是跟我們一樣住在北加州灣區的奇摩格友,跟她在格子裏互動已超過一年的時間,她跟我在台灣巧遇的格友靜子也是好朋友,跟蓁蓁也認識,所以在過節前我們三人相約在彼此都熟悉的 Santana Row 聚餐. 今天天氣晴,藍藍的天加上路上聖誕氣息濃厚的裝飾,感覺很好!


                                                                       


 


Left Bank 是我們今天聚餐的地方,兩位朋友都還沒吃過這一家,賣得是法國餐,我吃過3次,在 Santana Row 上的這家今天是第二次. 記得上一次吃時,有點小失望因爲覺得當時點的魚料理,味道有點腥!今天再給一次機會試試看~


 


我們選擇坐在室内區,11點多已經有不少客人,餐廳内有棵很好看的聖誕樹立刻吸引了我們的眼光,隨即被帶位到開放廚房旁邊的那一區,可以看到廚師烹調時的樣子還有剛做好的各種菜色所以即使坐在廚房旁我也覺得很 OK!


 


說實話我對它家的 Menu 並不熟悉, 因爲前幾次都是同行朋友點的菜. 選擇還算多,為保險起見我選了比較常吃的雞肉,名稱是落落長COQ AU VIN怎麽唸我都沒搞懂,反正是雞肉不會錯!瑩也一樣相中了這一道~ 


 


上菜了,看到蓁蓁點的香腸,看起來像是德國香腸但據説是餐廳自己用特別配方做的,毫不客氣請蓁蓁讓我嚐了一塊,覺得還不錯!至於我點的紅酒燉雞腿,光看到裝菜的陶鍋就覺得很別緻,雞腿是切成兩塊,另外還有一點點蔬菜跟蘑菇,很入味也很嫩,好吃!Left Bank今天總算沒漏氣!


                                                                                                                                


 


初次見面的瑩,本人就跟格子上看到的她一樣有親切感,個性開朗也很活潑. 我跟蓁蓁都很喜歡她,感覺也就像我第一見到蓁蓁時一樣,沒有一點生疏感哦!我們一邊聊天,一邊用餐還忙著拍照,好忙碌哦~ 一心無法二用的我表現較差,發覺今天在餐廳内拍得照片不夠多也不夠好,三人一起的合照也只能選出一張,真是抱歉!


                                      


 


餐後我們在路上好好的欣賞了今年 Santana Row 上的聖誕樹,有好幾棵,都很有味道哦!接著我們又鑽進了 Cocola, 聊天似乎是聚會的重頭戲,我自己是很喜歡這樣的方式聚會,但不知道蓁蓁跟瑩覺得呢? 都忘了問她們!今天三人的格聚很成功也很開心~  期待再相見哦!


 


                                                           


 


 


延續閲讀:


 


瑩的 開心的格聚


 


蓁蓁的 Santana Row: Left Bank 漂亮的法式小酒館餐廳


 


                      


 


    


     


                      我們到的時間稍早還有位子,但不過一會兒的功夫已經坐滿了客人


    


                    座位後方就是開放廚房,看到廚師們認真做料理的樣子!


 



                         French Onion Soup 上這層厚厚的起司,我全拿掉了!


 



                 蓁蓁點的香腸配上小菜心,好吃!



                      雞蛋寬麵條,不油膩!


                       


                                        紅酒燉雞腿好吃~             


 


      


       


                              午餐時間,Left Bank 滿滿的用餐客人,今天外頭有點冷


                                     所以沒有人選戶外坐位,但裏面感覺較有氣氛哦!
                        


                          


   
                                    可惜三人合照拍得有點抱歉所以就放兩位的合照囉!

                      
                                Santana Row 上來往的人潮跟聖誕裝飾有過節的氣氛 


                       


                      
                                     到 Cocola 喝咖啡聊天是一定要的!


    


                 收到瑩手作胸花,好可愛喲!還有蓁蓁的可口日式餅乾跟雪人蠟燭,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