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在聖誕期間,我們一群多年好友都會聚在一起. 2011 年與朋友的趴梯又來了.


 


今年每家要帶兩道菜跟大家分享. 我偷懶~ 到附近的餐廳買了兩道菜,這全要謝謝我家老爺,他說:做得不會比餐廳好的話,不如去買呵呵,太好了! 這樣我輕鬆很多~ 但趴梯當天我還是決定自己做個蛋糕跟我的朋友們分享~


 


不像往年,我們今年決定不再交換禮物. 一方面我們的孩子都大了, 再就是看到近年來全球經濟蕭條,有很多人找不到工作,有的人失去了住屋,還有很多天災發生,有很多需要幫助的人.  節約是最基本的,如果還有餘力,就盡己所能發揮愛心助人吧我們因而響應了朋友發起的對本地食物銀行的現金捐款,這也延續了去年同期對食物銀行的食物捐贈, 感覺很好. 要謝謝我們好友的提議!


 


今天臺灣是聖誕夜了,在這裡祝福我的好朋友們有個平安快樂的聖誕節!


 


 


                    辣味咖哩前菜,實在是太讚了!

                        

                                    各式的滷味拼盤是下酒好才,大家的最愛!

  
    
                        為了這道綜合海鮮我今晚吃了一粒過敏藥


   

                一桌的好菜,我這是怎麼會回事又忘了一一拍下它們好看的樣子!


     

                 今晚的甜點有好幾種全都是 homemade,  朋友的女兒真的太厲害了, 手藝高超
                        讓我好佩服,更重要的是,真的很好吃喔!
      


                 覆盆子起司蛋糕




               我做的芒果蛋糕配上鮮奶油跟蔓越莓醬有加分喔!



                            
                      再次感謝我的好友  Kay 提供了她溫馨又舒適的家,讓一群好友能夠開心的聚在一起!

                                        Thank you so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