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有位同學專傳了一則網路文章是有關女生朋友的聚會對女生的諸多好處~看到這篇文章覺得人心振奮,讓常常與好友聚會的我又多


了一個好藉口~


 


就在三八婦女節這一天我與兩位好朋友相約一起吃午餐囉,我們是自己慶祝三八婦女節開心一下~ 


 


選在  Santana Row   Yankee Pier,是一家賣海鮮的餐廳,雖然我對蝦蟹過敏但總會找到我可以吃的,兩位朋友都相當配合一口就 OK.


這家餐廳就在我們常吃的 The Village 旁邊, 看起來是一家還不錯的餐廳,我們1140進餐廳,可是沒甚麼客人!它們也有外座位,在 Santana Row 上有好多家餐廳都有外座位,天氣好時坐在外用餐我其實還挺喜歡的,不過朋友得對,恐怕會有蟲子飛的問題~


 


我不知道吃甚麼好所以選了最保險的炸魚跟薯條,還有Clam Chowder中文應該哈蜊巧達湯吧! 食物稱不上人間美味但新鮮度上很 OK.


 


飯後我們到 Lucy 閒逛一下,愛運動的朋友特別推薦這一家的運動服裝給我. 接著到Cocola Bakery  這是我們每一次來 Santana Row 必定行程,這是屬於我們女生朋友最最輕鬆的活動了,它為我們的婦女節聚餐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每次來 Santana Row 都可以看到很漂亮的花



      


           好特別的龍蝦造型門把手

     


    


  中午時段用餐客人只有幾桌,開放式廚房看到廚師努力烹調食物的樣子~


   蛤蜊巧達濃湯



   綜合海鮮


   蛤蜊細扁麵


    炸魚跟薯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