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 Neiman Marcus 百貨公司 Walnut Creek 分店終於在39日正式開幕了~


 


雖然我一向都不喜歡人多的地方但好奇心作祟趕在10點開門去瞧瞧!在舊金山灣區的朋友大概都不會太陌生,在北加州有幾家它們的分店, 是屬於高價位的百貨公司~


                               


 


這家分店的門面比我想象中來的簡樸,百貨公司内部裝潢還不錯但感覺場地好小. 10點多走進大門有特別的工作人員在門口迎接客人,場面跟在臺灣的百貨公司是不能相提並論,還看到門口有幾位攝影記者逗留著,不知道我是否來晚了錯過了多精彩的節目~   


                             


 一樓跟一般的百貨公司一樣有化妝品,鞋,飾品,圍巾跟男生部門.  看到了Chanel, Gucci Balenciaga 專賣店,人還不少但專櫃小姐的數量也十分驚人,有不少人員都是特別從別的分店過來支援的~  一樓人比較多我隨即上了二樓,想看看還有什麽特別不一樣的地方. 二樓是女裝,童裝還有一些擺飾品!我隨著撲鼻而來的香氣走到二樓最内側的餐廳,我的期待有點破滅~  場地太小,沒有幾張桌子. 看到裏頭已經是客滿狀態,門口還有排隊的人龍. 我從角落 探頭往餐廳裏頭看,看到了我喜歡的泡泡芙跟草莓奶油( Puff Over),這跟舊金山聯合廣場那家分店的 Rotunda 做的一模一樣!不過在今天這樣的日子裏我是吃不到了~


 


這百貨公司就只有二層樓,所以三兩下我就看完了,裏頭的東西都很漂亮,到處都看到鮮花,不知道是今天特別還是以後都是這樣,讓人覺得賞心悅目~  我在二樓的椅子休息了一下,跟一位美國老先生聊了好一會兒,老先生是在等他太太 Shopping, 可憐~  期間,我看到人群中有些特別的人員來往穿梭著,聽説是Walnut Creek 另外兩家百貨公司 Nordstrom Macy’s 的幹部,專門過來考查市場~  呵呵~ 


       


 


這裡的商品真的好昂貴,但還是有人結帳買單. 有人問我有沒有開幕特別贈品,答案是:沒有,而且所有的商品也都沒有折扣~  唯一的好處是給開卡並購物的客人一些好處,聼一位工作人員說是開卡當天只要有買東西就可以獲得5000點,之後若在本月份再囘店裏買任何東西就立刻再給5000點,滿10000即可獲得 US$100 的禮卷,據説這是從來沒有給過的好康!也難怪結帳櫃檯前一堆排隊結帳開卡的客人~


 


我突然遇到了我的好朋友,好開心,兩人結伴到處逛逛,隨後在一樓的化妝品櫃檯被抓去試保養品跟彩妝,專櫃人員真的很專業,但偏偏我是個敏感肌膚不用一般的化妝品,保養品也不隨便用,即使嬌蘭的蘭花系列很討我喜歡但我一樣也沒買~ 就這樣2個小時結束了我對 Neiman Marcus Walnut Creek 分店的考察活動~


 


看了今天新開幕的貴婦級百貨公司,我還是比較喜歡旁邊的 Nordstrom,我覺得除了商品選擇較多,它們的餐廳我也特別喜歡!整個百貨感覺比較平易近人些.  而且最重要的是服務也相當好~  所以即使有名的Neiman Marcus 百貨在這裡開張可以促進經濟繁榮也提高該區的水平但我還是會繼續光顧我喜歡的 Nordstrom 百貨,加油哦!


                  


 


      


                前門不太起眼~


 


    


 



    跟舊金山聯合廣場的分店規模小了很多,所以商品也較少


 


     


           整個點充滿了春天的色彩


                        


     


          這個大型造景吊飾跟舊金山的一樣


  


   


   鏘鏘~ 遇見了我的好朋友~ 是二樓一位服裝專櫃人員熱心地幫我們拍了合照!


 


  


       


        二樓 Cafe 外的一個角落,不好意思對著幹裏頭用餐的客人拍照所以~



       高檔的兒童服飾,想要敗錢在這裡是很容易的事~
  


    


          鮮花很討人喜歡  



     


         都是些名牌商品


  
 


   下一次再去這家百貨公司一定要到它們的餐廳吃東西~ 應該會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