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結束日月潭的遊潭活動,當天傍晚抵達住宿的涵碧樓,我抱著很期待的心情,飯店的外觀很
簡約風,跟一般的飯店很不一樣. 我們在大櫃台報上名字後,先被請到櫃台旁的一個座位區,服務
人員先上了好喝的熱梅子茶還有熱毛巾,隨後由專人辦好了住宿手續~ 這樣的 Check-in 方式覺得
很輕切,也讓玩了一天有點累的我們可以先舒服的歇歇腳,我覺得很好!

我們的晚餐跟隔天的早餐都在飯店裡使用,晚餐可以選吃中式或西式套餐,早餐是自助式早餐,也
都包裹在行程費用中~

我對涵碧樓的印象很好,服務品質好,我們住宿的房間除了空間寬敞還能看到日月潭無敵美景,
餐點也很可口,唯一比較不習慣的是整個飯店晚上的照明實在太暗了,無論是房間內,走道或飯
店周遭都是~



飯店大櫃台報到



整個房間的地板與隔間都是木頭製,分成四個區,客廳,房間,浴室跟陽台,之間都以大型的拉
門分隔開,設計很別緻~









從房間跟客廳都有大型的玻璃拉門可以到陽台



大型的陽台有這樣的座位,還有一個巨型的瓷器花瓶,呵呵,我很擔心會把它給撞倒~






浴室區除了廁所跟洗手台還有大型的泡澡浴缸~ 



整個設計我覺得走日本風



房間裡除了茶袋跟水還有2顆富士大蘋果提供客人免費使用






房間的燈光到了晚上雖氣氛十足,但我們覺得太暗有點不習慣~



這是先生們白天在埔里酒廠買的酒~



晚餐我們三位太太們都選西餐套餐先生們沒有意見,餐聽的燈光也是超暗的,我沒能拍出好
看又好吃的食物照,很抱歉!  P.S. 它們的麵包真的是太讚了!我們都很喜歡!



一早就起床的我看著烏雲下的日月潭一片寂靜,希望今天天氣不會太差!



用早餐前在飯店戶外區看到無敵美景,真的好美喔~  就像友人們說得日月潭的美不亞於加州
州的太浩湖,果然百聞不如一見!



早餐是自助早餐,餐點的選擇很多,我中意吃中式的稀飯~   用餐時遇見一團來自澳洲的
旅行團~  這是我今天看到的唯一一團旅行團~




我從涵碧樓看日月潭,只有兩個字形容詞:好美!



離開了涵碧樓我們接著要搭高鐵到高雄了~

P.S 不知道為甚麼,跟上幾次一樣,我這次PO文時的一堆照片又不見了,真的很傷腦筋也!我試著
       先上傳了照片到相簿再貼到 PO 文裡但重覆試了幾次都還是老樣子!  不好意思,有興趣的
       朋友就請自行到相簿內瀏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