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臺灣旅行大半時間都花在與親朋好友的餐敘,今年出發前就跟好朋友先約好了要一起搭火車
環島,我們真的是很土,臺灣本地的景點沒有去過幾個,這次去了台中日月潭,高雄墾丁跟花蓮,
除了墾丁在很多年以前去過一次,其他的地方都是第一次.  能走一趟這樣輕鬆的火車之旅覺得很
開心,尤其有多年好友們相伴給我們的這趟旅行添加了很多色彩,  感謝你們: 我的好友,小白,小
芬,麗文跟青輝~

我們的4天三夜火車環島火車之旅就這樣開始了~   

(由於照片太多,只能用這樣的方式與大家分享)





          搭乘台鐵環島之星火車(彩繪車廂)一早由台北車站上車先到台中


                        

                              車廂內的座位寬敞舒適我覺得比搭飛機舒服,因為可以行動自如到處
                              走走.  在車上吃到三明治沙拉早餐,飲料有茶,咖啡,果汁,汽水是
                              無限供應,服務人員用小推車推來餐點飲料,服務態度良好讓我印象
                              深刻!   抵達台中出了火車站,有專車來接我們,是1部九人巴就載我
                              們6人, 司機先生一路還充當導遊,為我們簡單的介紹周遭環境.  我們
                              經過埔里酒廠參觀,給了幾位先生們好機會,買了晚上要喝的酒~

                           

                               中午抵達日月潭,一路雨下下停停,我們先在潭邊的飯店吃了風味午餐,
                               份量很多,食物味道 Soso ~ 接著搭上了日月潭的遊潭船,
                               我期待中的日月潭因為天候不佳沒有想像中來得美,這是我對它的第一
                               個印象!


       

            日月潭的遊潭船會靠岸停幾站可以自行下船參觀走走,再搭下班船即可~  我們在岸邊吃到了
            好吃的茶葉蛋,當時下著傾盆大雨,但遊客相當多!還有很特別的五香滷豆干夾了酸菜,花
            生粉跟香菜,味道很特別~

            接著司機要載我們到第一晚住宿的飯店:日月潭涵碧樓,很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