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日月潭我們接著搭乘高鐵火車到高雄,抵達高雄後一樣有易遊網的專車來接我們去吃中餐,
是一家很大的中餐館看起來都是提供旅行團用餐的地方.  我們還是六個人坐一大桌,菜色是八
菜一湯,味道也還不差.

飯後我們來到屏東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遊客並不是太多,館內的設備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規模
也比國外的毫不遜色,只是這一天天氣好熱喔,這時我也因為穿錯鞋很快就覺得腳痛難挨,不然
應該徹底的好好逛逛整個園區~

在館內看到好可愛的企鵝還有活潑的小白鯨寶寶,跟著好朋友一起遊樂園好像又回到了我們在學校
的時候,有種特別的感覺,很幸福!謝謝好朋友們~




離開海生館我們趕著到關山看夕陽,這是一處提供簡單茶點的地方,聽說還是一齣連續劇拍攝的
場景. 因為地理位置的緣故,有很多旅行團都會帶旅客來此喝茶看夕陽,我們很幸運在關山看到很
美的夕陽~



這是大家都挺熟悉的墾丁凱薩飯店,房間雖然設備齊全,還有個超大的泡澡浴缸但整個房間比我
想像中來得小~  這一天的晚餐在飯店裡吃自助晚餐,菜色很多跟一般的大飯店自助餐一樣,當晚
入住的客人很多,還有很多是高中生好像是畢業旅行~

晚餐後好朋友們兩對夫妻走路到墾丁大街上逛逛,我耍賴因為足底肌膜炎發作,不適合再趴趴走了!



墾丁我們是第二次來,距離上次算不清有多少年了,墾丁很熱但天空藍讓人心情特別好~



我吃得不多,但看到稀飯跟炒青菜很難拒絕! 出去旅行時胃口都會特別好,但我吃得特別小心!



離開墾丁我們要前往枋寮火車站搭環島之星列車到花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