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歌聲不美但從小就愛哼哼唱唱,聼著我老哥買囘來的寳貝黑膠唱片.
 
   英文歌好難~ 當時還在讀小學的我根本不懂英文,  就這麽開始了我與西洋歌曲的

           第一類  接觸......


           80 年代的早期我陪伴著在西佛大就讀的老公在佛羅里達州的 Pensacola,

       那段日子除了開始了我的婚姻生活也交到了我們很要好的朋友.  讀書打工之餘,
             
                  一起享受好棒的西洋音樂, 星期五晚上的 Happy Hours.....留下

             了人生中很美好的囘憶.  每當聼到當時流行的歌曲 All night long, All

                                       through the night 讓我有很不一樣的感受~



我喜歡的
西洋歌手及歌曲:


1.   Lionel Richie   (All night long )   80'S

2.  Cyndi Lauper  ( All through the night )  80'S

3.  Boy George  (Karma Chemaleon )  80'S

4.  Donny and Marie Osmond  ( I'm a little bit country )  70'S

5.  Celine Dion ( My heart will go on )

6.  Andrea Bocelli  ( The Prayer )

7.  Michael Buble   (Home )

8.  James Blunt ( You're Beautiful )

9.  John Mayer  ( Waiting on the World to change )

10. Lady Gaga  ( The Poker F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