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西洋歌手外我也喜歡很多台灣歌手, 我 喜歡好聽的音樂及歌曲. 

           在一個人獨處時我會開著網路音樂(KISS RADIO),  在餐廳裏用餐時聼到了輕鬆的音

                       樂讓人胃口變得特別好,  開車時沒有聼音樂覺得好奇怪嘢! 可以理解

         為什麽 常在路上看到一些駕駛人一邊開車一邊跟著音樂搖頭幌身的,  嘿!  我有時也不自覺

                             做了相同的事, 粉不好意思呐~   但是聼音樂讓我感到很 Relax ......




   我喜歡的台灣歌手及歌曲:

  1.  Alin  -  失戀無罪

  2.  蕭煌奇 -  你是我的眼

  3.  梁靜茹  -  崇拜

  4.  阿妹   -    人質

  5.  阿杜   -    他一定很愛你

  6.  曹格   -   背叛

  7.  張宇   -   張三的歌

  8.  江惠   -   家後

  9.  童安格  -  忘不了

 10. 順子   -    寫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