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邊那家餐廳門口的大花盆好漂亮哦~

     Kelly 的鞋好美~
 
     哇哇~  好像到了歐洲哦~    左邊的瓷器搖鈴是用來叫 Waitress
     的~ 呵呵~


   我們點的是今日特餐, 配有一人一壺茶, 湯或沙拉還有小三明治及
   小型糕餅還有那一大塊蛋糕~ 上面右邊就是穿上保暖外衣的茶壺~

   我點的是薄荷茶, 配上那一盤精致的茶點將將好~ , 今天裏面的
   客人全都是女生哦!


與家人過完中秋節,今天 Irene 又出去趴趴走囉.  其實也就是跟好友的固定餐聚.  Kelly 是我多年的好友, 因爲在社區 大學選課時認識,之後也成爲我兒子的乾媽,她的女兒也是我的乾女兒~   她住南灣我則住東灣,平常都各自為家庭生活而忙碌但每一,二個月我們都要餐聚一次.       

                                                         
今天我們約在 Santana Row 相見,Santana Row 上好吃的餐館說實在還真不少,我們總是習慣吃固定的二,三家當然還有 Cocola.  這一次我提議 Lisa’s Tea Treasure. 它是一家賣英式下午茶的餐廳,也就是說它家的午餐及晚餐賣的都是下午茶型態的餐點, 跟一般餐廳感覺很不一樣.  吃膩大餐時改吃輕爽的茶點其實還蠻不錯的,尤其它的内部裝潢會是每一位女生朋友喜歡的哦~  多年前我在它家位於  Laffayette 市的分店用過幾次餐,幾年前 Laffayette  的店関了也多了這一家在 Santana Row 上的新店.  久違多年的 Lisa’s Tea Treasure 對我而言仍然魅力十足!它們在 Campbell 還有一家分店.


                                                            





Lisa’s Tea Treasure除了用餐之外還可以買到一些特別的陶瓷茶具(歐洲風)還有茶葉及相關的用品. 我最喜歡它們的茶壺外衣, 是手工製造的茶壺保暖外套,之前買的都還一直在用呢! 穿了外衣的茶壺會變得特別可愛,也讓茶水達到保溫效果.  看起來並不難做但從來沒有在其它店中發現,不知道是否有專利權的原故~ 還有價錢並不便宜哦~




                                                                 


 


Kelly 是第一次到  Lisa’s Tea Treasure 用餐,  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基本上我很滿意 Lisa's Tea Treasure 的茶,食物(除了那片巧克力蛋糕太甜之外),服務還有餐廳内部裝潢氣氛都還不錯,但洗手間的裝潢可以再加強些. 與大家分享~





 


Lisa’s Tea Treasure, San Jose


377 Santana Row #1145, San Jose,


CA 95128


Tel. (408) 247-3613




Lisa's Tea Treasure, Campbell


1875 South Bascom Ave. #165,


Campbell, CA 95008


Tel. (408) 371-7377




http://lisasteatreasur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