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說到在公共場合不該有的行爲真的可以列出一堆耶. 讓我印象較


                    深刻的有下列幾個,與大家分享:


 


         早年有一囘搭飛機返台時, 坐在我前排左邊有位亞洲人士


             (不是台灣)一上飛機坐到位置後就開始東張西望不說, 還大剌剌地


  擡起了他的腳丫子用空姐發下來的溼紙巾當眾擦了起來~  OMG~ 要不是飛機


     大客滿我可是會要求換位置的!這種行爲在公衆場合實在很不恰當!




                                                                        


                       


 


         還有就是,經常在路上開車時看到有其它車子的駕駛人在挖鼻孔, 


     哎呦~ 真的很害羞耶.  我還得假裝沒看到趕緊把頭看旁邊.  或許你以爲坐在車


     上沒有其他乘客但必竟還是處於公共場合, 提醒你千萬別做,別人看得見哦!




                                           


 


           再者就是會在一些中餐舘看到一些用完餐的人,每人發一支


        牙籤,做什麽呢? 當然就是當眾剔牙囉. 有的客氣點的人會用手掩


      住口剔牙, 有的就很自在的還發出兮兮聲來,說實在並不雅觀. 我倒覺得餐


             後到洗手間裏使用牙綫清理一下,這個習慣值得學習.




                                                                              


 


        其實還有太多太多,  都是些生活中的細節, 我自己也可能偶爾會


     忽略了,  譬如說話太大聲...  由於沒有太注意所以做起來也覺得沒什麽不


        對的, 但可能讓周遭的人有不舒服的感覺哦. 所以下一囘在公共


              場合時我還是會多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比較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