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經歷人生的變故時是最痛苦也最最脆弱的時刻. 近日看到因風災而受難在蘇花公路的大陸來台旅行團還有演藝圈 SHE Selina 在大陸拍戲時因爆破的意外灼傷等都是他們本人及親友們在人生中一項重大變故. 常常看到這些類似的新聞和聼到發生在周遭朋友身上的經歷都會讓我一陣鼻酸,將心比心如果是發生在自己身上該如何去面對困境並勇敢的走出來呢?


 


我覺得周遭的人給于的幫助無論是經濟實質的援助或在精神方面給全力的支持都很重要,  才能幫忙這些人早點渡過難關恢復正常的生活. 世間雖有很多現實面但也處處有溫暖至少我是這麽相信著.


 


這麽多年來 Irene也曾遭遇過人生的一些重大變故, 除了自己的努力之外, 囘顧起當時受到很多親友的支持尤其是在身邊的一些好朋友實在讓人很感動.  他們不時的噓寒問暖,  有的親自做好吃的東西送過來,  有的主動提供你所需要的幫忙, 也有的就是安安靜靜地聼你宣洩你的苦惱及情緒在事情當頭這些看似平凡的東西變得尤其重要, 也因爲這些讓我能夠快速地走出灰暗困境.  在這裡特別的感謝這些一直在我身邊支持我的人!也呼籲朋友們當你周遭有人正處於困境時請你發揮你的愛心, 盡力給于支持, 無論你能夠做的是什麽, 就算是一句鼓勵的話也有幫助的哦!我為正處於困境的人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