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民國100年也在 Irene Blog 裏的第100篇文章,我想把我100個祝福送給我一個正在承受苦難的朋友和她的孩子!  


                                       


 我的好友, 聼著你來自電話那頭沉重說話的語氣, 仔細聼著你的一一陳述, 你的哭泣聲讓我激動了起來~  有多久沒有跟你通過話了.  知道你的遭遇已經很久,卻常常不知道該如何撥電話給你,我的關心與支持就只能這樣留在心裏~


 


                                            


 明白你有著異於常人既堅強又獨立的個性,總是自己默默地扛起了重重的擔子,獨自面對著艱辛的遭遇, 而不願意麻煩到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可是你知道嗎? 很多事往往無法靠自己一個人的力量來完成, 求助來自他人的幫助是有必


要的, 也請你一定要樂於接受, 並且在必要的時候一定要適時發出求救聲~ 


 


                                                                                    


 


我的好友,記得我一直都在這裡,你絕對不是一個人~  我在心裏大聲地說出了我的100個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