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on EOS 30D


                               



  兒子把他的寳貝相機借給媽媽玩一玩, 從小就愛攝影的 Darren 在高中時


       期就自己用存下來的紅包買了這架二手的 Canon EOS 30D,


     還帶著它去過台灣,  平常也都帶在身邊.  一早趁著兩父子還在賴床


      我就拿來亂玩一通.     喜歡拍照的人對單眼相機都有一種憧憬,               


      偏偏它就又大又重,功能還挺複雜.  不會使用的話真的是效果更差. 


       我是說我啦~    難怪兒子總是要求我說:  媽媽,你要先看書,


          要整天用  Alto…  到外面練習不同的功能 


                                                                                  


  吼~  終於讓他逮到機會了ㄏㄚ~  其實,說得一點也沒錯! 我相信那些很會


     拍照的人都是下了很多時間跟功夫, 研究使用功能,拍攝技巧,以及


       不同相機和鏡頭搭配與選擇  我的格友中就有好多位高手哦~ 


                                                               看來我還需要多一


             點時間好好研究~        


 


    下面是用  EOS 30D 跟我自己的 G11拍出來的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


                        圖左是 EOS 30D                                      圖右是 G11


   


 


     


      我覺得最大的不同就是景深的效果,在這方面G11 還是遜色得多~


   


 


    可能我不熟悉 EOS 30D 的使用功能,所以感覺效果也沒有特別得好~


                 還有兒子說選擇什麽樣的鏡頭很重要,  他有兩個鏡頭換著用.


                  反正我是聼得 霧薩薩啦~  我覺得天天帶著重重的單眼相機


                       出門感覺有點吃力耶.  我看我還是慢慢來, 我對 G11


                              還蠻喜歡的, 在 使用上也   so far so good ~


                                                           



    


                       Canon EOS 3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