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天氣不走路豈不是太可惜了呢?!


          


    我們這裡的天氣好轉了~ 這次春天應該真的來了沒錯!雖然對花粉


        有點害怕但再不走走路可怎麽辦喲? 這陣子一直做東西吃


   不打緊,又因爲天氣不穩定所以從去年11月台灣玩囘來以後都還沒走


               過!吼吼~  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囉~


                                                                                                     


     我覺得晨走最輕鬆又沒壓力,這種運動最適合我了. 通常會一


       個禮拜走2-3,  就看天氣狀況.  天氣太熱怕中暑不能走, 


    下雨天絕對不走,  天氣太冷風太大也不走, 沒有走路的伴也不走,  還有


      走太多腳後跟痛了也不走。。。所以可以晨走的時間並不是


       那麽多. 看到這麽好的天氣,溫度也將將好今天非走不可!


 


   好友 Shelly  是我的晨走同伴, 今天太陽挺大的但溫度恰到好處, 我還


      是帶著我的相機~ 今天走了一條較不熟悉的路綫, 呵呵~  探險


             的感覺還不錯耶,邊走邊拍與好朋友們分享~


 


       走完晨走請Shelly 吃我昨天新做的熱狗麵包配一杯咖啡,


                 整個人覺得好精神哦!     



                          準備好出門了~    踫到對門的鄰居, 美國老先生 Lu ~  聊了好一會兒~



               千萬別懷疑,  天空就是這麽藍哦~   太美了!   



                       看到野薑花還在忍不住又拍了好幾張~


                      走在小徑上視野好遼闊




                         可以看到好遠哦~


                   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心情太好, 好久沒走了居然一點也不累, 好神奇!    


            


                   有警告牌,  走路時還得注意會不會碰到這種小動物。。。  上個月有一天


                                  我就看到了~                        


     


                       還好我是坐在車裏頭, 看到沒車沒人停到路旁拍到了土狼 ( Coyote ) 的背影,


                                        好瘦弱哦~


           


                            我自己做的豆漿拿鐵不錯哦~


     


              受到 Shelly 大大的讚賞哦~         熱狗麵包做法改天再 PO 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