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Irene 阿姨好,


 


很久很久沒看到妳miss you so much ! 我現在每天都在屋內陪媽咪,早上去院子撿報紙及視察環境看有沒有小兔子小松鼠..又媽咪現在做的三明治及Oatmeal早餐已有進步非常可口,不好意思我好像咬太大口了(附圖),Ling姨最近在專攻麵包嗎?肉鬆麵包看起來好棒我都要流口水了那是我的最愛...真想嚐一大口?


三明治內餡有ground flax seed, Omega EFA oil (Doctor處方), Salmon roasted, pet grass (Mom 親自種的).


Hope to see you soon & Enjoy the beautiful spring air ( I had allergy too the veterinarian gave me some medicine and I feel much better know)現在不流鼻水了.


 


Love


        from RUFF..Y :)


 


 


Irene 阿姨給Ruffy的囘信


4/24/2011


                                                                        


 


 



                 一早剛起床的 Ruffy 在院子巡視 ~


              聞道香味了,  媽媽正在做早餐哦~

   


                我最愛的烤麵包還有水果哦~



            媽媽要我慢慢吃~



                          我吃飽飽了哦!


Irene 阿姨給 Ruffy 狗寳貝的囘信:


 


Dear handsome Ruffy,


 


I miss you, too~


 


好久沒看到你,你依舊是 Irene 阿姨心目中的第一名!


 


呵呵~  好乖乖,你是你媽咪最好的幫手哦~ 媽咪為你準備的早餐絕對是獨一無二,難怪你好像長胖胖了耶!


 


怎麼跟我一樣呢?阿姨也有過敏現象,希望我們都健康快樂!也希望能很快見到你哦~


 


Hug and kisses from Irene Ah-Yi    : )


4/24/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