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忙昏頭了, 看天氣很好趕緊帶婆婆出去走走~  老人家喜歡熱鬧,尤其天氣好都會想出去逛逛或吃吃飯.  我主要還想帶她買母親節禮物,所以就先吃午餐再説~


最近較少外食,好久沒在 Nordstrom 百貨公司樓上得餐廳吃飯了, 這也 Irene 喜歡的餐廳之一,  地方乾淨,氣氛輕鬆,好像是專門為來逛百貨公司的顧客而設置的.雖然菜色不如一般大型餐廳有很多選擇,但食物在新鮮度,味道以及價格都很好還有最重要的是服務的品質也很不錯,來這裡用餐的經驗好像不曾失望過,今天也不例外.


天氣好的時候有很多美國客人都喜歡選擇坐在戶外,  我也喜歡但婆婆怕冷所以選了室内靠窗的座i位,還不錯哦!


                                     


每次來這裡我總是喜歡點沙拉,  聼說有新的菜色所以就試試不一樣的. 是一道主菜,  有一塊普通大小的牛排再配上三樣烤蔬菜,   呵呵~  我喜歡!  婆婆跟著我點了一樣的. 兩人胃口特好,幾乎全部吃完,之後便開始採購禮物     


                                                                             


                  


也不知道是婆婆客氣不願意我破費還是她真的什麽也不缺?我們逛了好一會兒什麽都沒買到, 只好作罷,媽媽呀~  這下我豈不是又得傷腦筋了嗎?!


                                                                                                                                                   


             這樣的餐,我跟婆婆都很滿意! 挺婆婆說, 她隔一天又跟大姑去吃了一遍!

            戶外的座位很受美國客人的喜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