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膽的色彩,充滿藝術感的圖騰,粉美哦!         
     


 


剛囘到家在信箱裏收到來自好友  Chantel 的禮物,  我與 Chantel  是好同學也是相識幾十年的好友, 情同姐妹~   每次囘到台灣她總會專程從台中上台北來看 Irene,平常偶爾通個電話大多是傳 mail 而已. 


上星期收到她傳來的 mail 說買了一條圍巾要送我,  問我何時囘台北。。。  我還囘信要她暫時幫我保管一下,等我囘台北再拿沒關係,加上這兩個星期我特別忙所以都忘了這件事,今天看到這一袋東西一下就猜到了.


 


Thank you so much, Chantel! 到底是在美術館擔任義工, 連看東西的眼光也都充滿了藝術氣息,  趕緊把 Chantel  寄來的圍巾給戴了起來, 嘿嘿~   你看怎麽樣?  水啦!謝謝你,我很喜歡哦,一定會好好的使用! 


                                                                                            


這圍巾來得正是時候, 這兩天天氣都不會好, 今天刮風又下雨的,溫度也降了好多,跟冬天簡直沒兩樣. 我的手腳都冰冰的,  上午出門時脖子上也圍著圍哦,3Q,my dear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