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2011

       

沒想到今天又上了奇摩照片精選,這次有兩張. 很感謝 Yahoo 奇摩,上精選是給部落客最大的獎勵哦!

 


還要謝謝一直支持我部落格的好朋友們,跟你們學習,與你們分享,並得到大家熱情的回應,Irene  感恩你哦!


 


不久前看到格友陽明山園丁上了好幾個照片精選。。。他上精選是  叫輪A 啦~   是麻? 無論如何上精選我很開心!會繼續努力哦~






    註:謝謝格友小艾和 Iris 提供我很多寶貴的意見,嘿嘿!看到


              了嗎?我辦到了! 啦啦啦~  雖然花了好幾個鐘頭才弄通,


              連我家老爺都受不了我,急著來幫忙~ 真的很感謝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