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熱讓人不舒服,天氣熱時只想在家裡哪裡也不想去,食慾變差了也不算一件壞事但頭昏昏睡不好可是不好玩喔.  打開電扇再來杯冰飲~  沒開冷氣不只是為了節約能源,也是省錢的方法,最重要的是我怎麼都聽不到鄰居家冷氣的引擎啓動聲呢?是景氣不好大家都銀根緊縮了呢?還是我自己想太多,顧慮過大?


 


      OMG~  今天我家的冷氣開動了,真的熱昏了!


                                                                                                          


 

 


天氣熱時我會這樣


 


1.     隨身帶一把扇子


2.     在家裡,不出門


3.     吃冰品


4.     多吃沙拉跟水果


5.     增加水的攝取


6.     放下百葉窗,開風扇,開冷氣,用冷水洗臉,用冰枕


7.     穿棉麻質地的衣服


8.     出門搽防曬並戴上太陽眼鏡


 


                當然還有一個好辦法就是避暑去~~  


 


 


朋友們,天氣熱時你都會怎麼做呢?歡迎你與我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