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連著參與了兩次的格聚,這一次是與格友Bella 第一次見面.  她因為有親戚住在北加州所以偶爾會從南加州上來玩. 幾個月前她來過一次,當時我們因為時間配合不上沒有見到面. 很高興這次能一起出來吃午餐,還有我另一位格友也是好朋友蓁蓁也一起來參加, 又是一次成功的格聚.


 


Bella 是位烹飪高手,蓁蓁是位旅遊跟購物通,我們話題不完!都是因為部落格互動認識了彼此,我跟她們學到很多,真是謝謝!


 


今天我們約在 Dublin 的鯉魚門吃飲茶,邊吃邊聊,還要不停的幫食物拍照真是有意思!我們今天也是坐到午餐的客人都走光才離開,呵呵,我們還真能聊~


還好沒人趕我們!謝謝Bella 請我吃你親手做的東西,好好吃哦也謝謝蓁蓁老遠過來. 跟你們一起午餐很愉快,期待下次再相見!


 



         這  Dublin 的歐化廣場,除了鯉魚門還有其它一些各式餐館,


         美容院還有奇華麵包,快可利奶茶店~


                         


                          前幾天下雨,今天我看到了美美的藍天,是個聚會的好天氣 



                    


                                    11:30 已經有些客人入内用餐,不用排隊真好~




                  這個炸芋頭塊好吃哦~         


                              
                      


                                  潮式炸豆腐


          炸虎皮卷也是我喜歡的茶點之一,可是拿掉我不吃的蝦子就只能吃炸豆腐皮了~


                                             


        記得前幾年這家餐廳才開張時,中午都大排長龍,現在可能因爲經濟不景氣的


        緣故我們沒有排隊就拿到位置了~


 





             這生炒糯米飯的賣相真好!米粒分明,味道不錯,可是我只敢吃一口


             害怕糯米食物會漲氣~          



                                         這小籠包的口感跟湯包很像
          


                     將將~  好吃的 Sugar Egg Puff,  好像吃甜甜圈,讚!


                 



                                  很開心能跟你們一起聊天吃飯哦~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你們到她們兩位的格子逛逛哦~


Bella 的五星級廚房


蓁蓁的 Dublin : 鯉魚門御膳茶寮港式飲茶



 


蓁蓁從TexasCalifornia的生活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