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在美國夏天時大家都習慣穿雙夾腳拖,剛開始真的不太習慣也覺得這樣有些隨便,不過幾年下來也習以為常在夏天裡穿起了人腳一雙的夾腳拖~


 


我的腳底常常會因為走路走太多或站太久就會痛起來,是一般人所說的腳底肌膜發炎,所以穿對鞋很重要. 拖鞋其實對腳不是太好,因為無法在腳底有足夠的支撐跟固定,尤其是那些底薄薄的拖鞋跟鞋子真的是影響很大,穿久了很容易有問題,如果真的喜歡穿這樣的鞋就將穿的時間縮短, 不然就像我一樣找一雙底厚的吧!


 


這是一個本地小有名氣的品牌,主要是賣皮包皮鞋跟流行首飾,很多城市的購物中心都有它的分店.  直到去年我才發覺它們有賣可愛的夾腳拖~  這是我的第二雙  Brighton Flip Out 也是一般美國人所說的 Flip Flop (夾腳拖鞋). 我覺得它家的拖鞋品質還可以,  圖案都設計得很可愛,上面還有好看的裝飾品,更重要的是它家的夾腳拖會附上一個同樣圖案的棉質收鈉袋,加分很多喔~ 


 


我的第一雙 Brighton Flip Flop是在出去旅行時買得,因為是減價商品所以沒甚麼選擇,這次選了一雙底厚一些讓腳可以穿得舒服些~  夏天來了,我要穿著我的夾腳拖出去趴趴走囉~      你呢?在夏天都喜歡穿那種鞋呢?




                      




               我不否認我是外貌協會,光看到這外袋就會想把它帶回家  


 







                   




                            底厚些會比較好穿


 


                   




                                   將將胖胖腳出現了,還請多多包涵         


   




                  



                                    朋友如果還有印象,我曾 PO 過下面這一張照片,這是

                                      我的第一雙  Brighton 夾角拖鞋,只是底比較薄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