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定時收看國光幫幫忙的,  應該是半年前的事吧!   幾次跟

                 好友的女兒們在舊金山
碰面吃飯時的話題中她們都會提到國光.  當時

      的我心存懷疑:  怎麽20嵗的女生們會有興趣i看三個中年
男子(屈中恆, 孫鵬, 庹宗康)

                          主持的節目呢? 在心中打了幾個問號...接著便開始了我定時收看

               國光的日
子.  主持人既不年輕也不帥,  常常說些搞笑的内容也總會邀請一些俊

       男美女或藝文界名人上節目討論些
輕鬆好玩的話題, 從這節目裏明白了時下的台灣年

                        輕人都流行些什麽.  聊的, 吃的, 玩的及那些老師課堂
上不曾教過我

           們的用語,  對我而言很新鮮在茶餘飯後也會是與親友們很好的聊天話題, 不過最重

                       要是我發覺
看國光時我的笑聲不斷,  這是否也是很好的正面能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