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傢伙太可愛了讓了我忘了看牠叫什麽名字了, 是叫"小熊貓" 嗎?
據我同行好友小芬的仔細觀察, 牠的習性與狗有共通點, 要 POOP POOP
前會一直來回的跑來跑去哦!果然



國王企鵝


旭山動物園裏巨大紅毛猩猩令人感到驚奇


小樽街上銀之鐘咖啡店(喝完咖啡可以將咖啡杯帶囘家當紀念品哦!)



莊嚴肅靜的北海道神宮


櫻島特選拉麵


溫泉旅館自助早餐


層雲峽

小樽運河


小樽特產店

小樽街景


 小樽音樂盒店


小樽北一硝子舘


走到哪吃到哪的北海道霜淇淋


十勝溫泉街


登別熊牧場


Gary, 小芬: Thank You 呐



登別地獄谷


支芴湖


溫泉旅館宮廷宴



  

           


十幾年未曾參加過旅行團的我決定來去北海道


    說來要特別感謝老公体貼我多年來夢想旅遊日本,讓我


     的美夢成真. 還有我們多年好友特別的陪伴同行


       也讓我的北海道初体驗畫下完美句點.   <!--[if !vml]--><!--[endif]-->


 


 11 月的北海道沒有薰衣草也沒有楓葉林更不能划雪, 但溫度氣候卻恰到好處很適合我們那種純樸寧靜的鄉村沒有那麽多的商業氣息.我們吃的是北海道有名的海產, 新鮮的農產品, 香醇的牛奶霜淇淋和白色戀人巧克力和享受那人人不願錯過的各式溫泉在旭川的旭山動物園裏看到一般動物園看不到的稀有動物,登別熊牧場内智商頗高的大熊,還有塵雲峽的美麗景色以及我特別喜歡的小樽街上各有特色的商店都令我駐足不願離去加上到日本旅行必吃的日本拉麵   HONDO-NI-OYI-XI <!--[if !vml]--> 這麽多好吃, 好玩, 好風景讓我愛上北海道尤其是跟老公以及好友結伴同遊讓我的北海道之旅格外的不一樣哦!


 


雄獅旅行社


北海道五日遊


領隊: 大雄


日期: 1111~11152009


費用: NT$27,900 


 


我給雄獅旅行社打了B+(85),  喜歡該公司的網站提供詳細的旅遊資


.行程安排算緊湊, 旅館除了最後一晚在札幌的 APA Resort, 房間空調


太差很不舒服外其它的溫泉旅館都還算Okay. 食物還Okay, 領隊的專業


我則給他一個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