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ach - Large Red Leather Shoulder Bag


Coach - Medium Silver Leather Shoulder Bag


Coach - Large Dark Blue Paten Tote Bag


Tod's - Canvas Medium Shoulder Bag


Celine - Large Denium Tote


Burberry - Large Black Leather Tote Bag


Gucci - Large Brown Leather Shoulder Bag


 

我的第一個Coach 包包是在10年前剛到美國時買的, 應該是一次買了兩個. 當時還不太知道這個品牌的我因爲由朋友Nancy Chao 那兒得知在Milpitas Great Mall 裏的 Coach Outlet Store 要大減價,東西物超所值. 我特別前去一探究竟像是我的作風,看到可以撿便宜怎能放過呢!我當時買了一個深藍色和一個大紅色全皮 Coach 大包包, 全皮革的很耐用, 信不信由你紅包包到現在還在用哦~


 


之後若看到有打折, 無論是來自 Coach 正店使用折價卡,百貨公司一年一次特別25%打折, Costco 偶而的一個二個,  最常的還是Coach Outlet Store 節日特別打折時 總會忍不住買上一個.  但不知道 Coach 到底怎麽囘事漸漸地變成三天兩頭出新款並且都是些比較花俏的布包不是那麽耐用. Outlet Store 也經常打折造成精明的客人多半都會到 Outlet , 的卻會划算很多,如此一來 Coach 的正店生意也因而受到影響. 試想誰會願意花個幾百美元甚至更貴的價格買個包, 過不了多久便退了流行?好幾囘我看到有不錯的新款雖很心動但都忍住了,  心想要三不五時買個打了折扣的 Coach 包倒不如 upgrade 久久買個 Burberry, Celine, Tod’s, Gucci, 或是 LV 的經典款可以用上十年沒問題.


 


談到Coach ,它還有個問題; 它如同是本地的國民包, 一上街就像背了書包似的滿街都是. 在台灣 Coach 也有分店,Coach 包的愛好者很多, 但在台灣買並不便宜, 所以很多朋友都學聰明了總會在來美國玩時好好買上幾個.也有人托在本地的親友代購, 直呼便宜, 似乎買到就賺到了.  我也曾是Coach big fans 但因以上因素卻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