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快樂 張惠妹主唱, 鄔裕康作詞, 林倛玉作曲


          “……就算把全世界都給我, 我依然一無所有……我要快樂,我要


                       能睡得安穩……”


 


                  好美的詞句與旋律, 聼阿妹唱出味道特別的 我要快樂


   今天突然想起阿妹唱的這首 我要快樂  立刻上 Youtube 去點閱, 細細


       讀著歌詞跟著唱,  看著 MTV 一遍遍,  兩個字形容詞 感動.


           能睡得安穩的人是福氣,感恩我一直擁有相當品質的睡眠, 雖然


        夜夜時有的各式夢境加上半夜也經常要起來上上洗手間


     但都能在躺上床鋪後短時間立即入夢鄉, 好幸福!唯一不解的是


                       這樣的我卻在坐長途飛機時…....一點也無法入睡 ~


           我要快樂,如何讓自己快樂看似簡單但有時做起來也有困難度


                 當你太在乎別人的看法時做任何事都得觀前顧後, 無法依照


                     自己的想法和喜好做事那就快樂不起來囉!學習多聼


             聼自己内心的聲音愛自己多一點,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麽呢?


          我要快樂,我要跟著自己一步步安穩的步伐往前走~


                            阿妹有個很棒的官網,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去逛逛 


                                   張惠妹國際官方網站  :   www.starme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