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出來了嗎? 我還特別喜歡上台灣的美容院, 這可是美國怎樣
   都比不上的哦!



  家人一定要好好聚聚的!         老公最愛的就是火鍋, 盧記是他的首選!



 

這兩天因爲兒子回到台灣去做暑期的實習工作讓我想起去年11月時我跟老公的台灣行,除了探望在台北的家人們和朋友還利用其間的空檔去了一趟北海道. 而整個台灣行就如同已往吃吃吃.親友們都太熱情了, 能在每一年利用老公的特休時囘到台灣幾乎是我們唯一的選擇. 而台灣也是我們的家鄉是我們最熟悉的地方~


 


我們到台灣時吃了不少好吃的餐廳,有的地方高級很 Fancy, 有的則是以味道取勝也有的餐廳氣氛很好讓人不想囘家.  近來我發現很多格友們介紹好多我從來都不知道, 好吃又好玩的地方. 對喜歡美食的我家老公和我而言真是如獲至寶,會是我們以後返台行程中很棒的參考哦!在這裡也想跟朋友們分享我台灣行的點點滴滴~



  
     世貿聯誼會(會員專享) 點主菜可享用沙拉吧, 生魚片...及美不勝收的甜點




   日式居酒屋-風林火山上過電視節目        還有第一次嚐到夢寐以求的香酥雞排   
   

   由101俯瞰市景                                        小西華飯店富麗典雅的裝潢


  同學聚餐 ,  我對台北車站二樓的美食街感到驚奇, 在這裡居然看到點心世界


  101 大樓                                        看到 TOD'S 忍不住拍了一張
                 信義區誠品書店樓上的泰式場Buffet 不錯吃哦~
 


     永康街2巷内歷史悠久的常春藤法式餐廳也是點主菜含自助沙拉吧~ 



    由於地緣関係永和的客家小舘必定報到, 還有公舘
的天麻的自助
    麻辣鴛鴦鍋是麻辣族的我家老公喜歡的.
   
          在這裡祝福所有爸爸們有個愉快的父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