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舊金山南灣的 Milpitas 環球廣場是個大型的華人商業廣場, 有各


式的餐廳, 大華99超市,美容院,書店,眼鏡行,傢俱店, 珠寶店,


西點麵包店,乾貨店, Yogurt 店,五金行,糖果蜜餞零嘴店應有盡


有是當地華人朋友們常去的一個廣場,來到這裡你會有人在台灣的錯


覺因爲看到的是中文聼到也大多是國語而看到的幾乎是華人~


 




星期六晚上我們約了剛從台灣返美的大伯大嫂和他們二個已經在上班
的孩子到環球廣場吃可利亞
( Hot Pot City) 自助火烤二吃, 我們選的
是麻辣與養生鍋各一鍋其它就隨個人喜歡自己拿囉
~ 可利亞在灣區其
實還有分店但我們比較滿一
Milpitas 環球廣場内的這一家, 地方比較
寬敞東西的品質看起來也比較好些價錢也還算合理還有服務人員的態
度很不錯哦
. 我特別懷念它家的刨冰吧, 必竟這裡不是台灣很多東西取
之不易
,  夏天嘴饞想吃刨冰可難囉,所以就會想到它!在這裡愛吃火鍋
的我老公和愛吃烤肉的我是絕對不會打架的
~ 可以吃自己喜歡的!





 
 肉類,海鮮,蔬菜,水果, 壽司還有自助刨冰吧~  偶爾打打牙祭還可以~



我們六人飽餐後 Irene 在書店買到喜歡的 EF 雜誌還到奇華餅家買了西


點,還謝謝侄子貼心地到清真一條龍餐廳買了好吃的薄芝麻蔥大餅給


小叔叔小嬸嬸帶囘家, 而這時也已經到了商家結束營業的時間了, 我們


一行人很滿意地各自開車返家去~





 


 這五金行賣的東西琳琅滿目總算引起我老公購物的興趣~




  老公喜歡的湯匙                                       我喜歡的 EF 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