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煮意大利麵了,其實家裏除了兒子愛吃麪, 對任何一種麵類


來者不拒外我跟我老公由於早年還在念書時, 只有沒什麽菜時才會想


到煮 Spaghetti ,因此平常在家很少會想到意大利麪.




昨天老公下班後陪我上超市買菜, 沒想到他居然說:煮個 Spaghetti


也可以啊! 呵呵~  那可不是輕鬆了我嗎!太好了~  今晚立即


Spaghetti 上桌囉~


超市裏都有各種現成的意大利麵醬汁, 選一罐喜歡的口味就行了.  我通


常都選蒜味或蘑菇口味. 另外就是意大利麵條,我偏好thick spaghetti


比一般意大利麵稍寬一點點,覺得比較有咬勁. 至於其它配料該放什麽


就看個人喜好. 我今天放的是豬肉末,Zucchini(意大利小黃瓜片), 蘑菇,


洋蔥末,蒜末,黑胡椒粉,意大利綜合香料等.


 以加了鹽的滾水煮麵條約 15-20分鐘,煮得時候別忘了不時攪拌一下哦~ 


另欖油熱鍋爆香蒜末,洋蔥末 再加入肉末,蘑菇炒熟後加入意大利醬再


Zucchini 以小火煮約15-20分就可以了~


 


麪煮熟瀝乾放入醬料汁中,混和均勻即可裝盤上桌了哦,喜歡 Cheese


朋友可以再撒上一點, 還不錯哦~




註:  照片是我正測試中的 G11 Samp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