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發生其實是很平凡的事幾乎你我都有經歷過.  我一向是個抵抗力稍弱的人, 所以每年都會準時報到去打感冒預防針.


                                                                                        


                                                                                   


 


上週五是我計劃打預防針的日子,  哪知星期四就覺得人很疲倦全身不對勁.  說也奇怪喉嚨並不痛就是氣管乾乾地好像嗆到東西的感覺. 那晚就開始全身痠痛還有畏寒忽冷忽熱的感覺,  確定是感冒囉!立刻取消了了打預防針的計劃 , 開始在家閉關保養.    




                                                      


 


頭三天都有382的微燒,  痰很多, 伴隨頭痛鼻塞還有全身痠痛除了服用感冒葯以減輕不舒服的症狀也只有不斷地喝溫水還有休息了.為了不傳染給老公我按我的習慣第一天就戴起了口罩, 自我隔離也是必定的, 我是個很容易緊張的人,不願意將感冒傳染給其他人,也不喜歡別人傳染給我, 因爲真的很不舒服也很傷身体.  還有這個星期以來我天天都打開家裏的窗戶好讓空氣流通但既使我這麽小心我的老公還是開始有了感冒症狀,  可憐啦!其實他一向抵抗力比我好很多,  很少感冒更不愛吃任何成藥 ,就算感冒也會很快痊愈,但看來這次的流感還挺強的哦~ ~  連我老公也忍不住吃起了感冒葯.   最近溫度變化大是感冒及一些疾病好發的季節, 大家要好好保養身體小心防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