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非廣告,  非賣品哦~

Irene 今天一早就接到好友 Kay 給我通風報信,說是 Sun Valley Mall Sport Authority 有賣巨人棒球隊的世界冠軍紀念球衣及部分相關產品. 本來昨天有點想上網 order 但覺得有點麻煩, 還得等上好多天, 所以就打消了念頭.  獲知店裏有賣那二話不説立即出去~


 


這家店今天破例在早上7點就開門了,  我到時大約820, 沒有看到大排長龍的景象,稍稍鬆了口氣,真是不喜歡人太多的地方.  但也已有一,二十位客人在紀念品的販賣特區前找衣服的尺寸,而開始看到結帳的隊伍慢慢地變長了.  很可惜,  我是比較喜歡黑色的, 但對不起沒貨, 全都是灰色的,怎麽辦呢? 還是先買了再説吧!終於買到了, 很開心. 出了店門外看到很多跑來搶購的人,  不誇張,真的有人用跑得!


 


這次不是因爲兒子吵著要媽媽去買,而老公也沒有任何要求,  也絕不是本人喜歡收藏紀念品,  我承認是自願的!看到巨人隊得來不易的冠軍, 看到老公和兒子熱衷的程度,  Irene 當然要全力配合演出, 給這對寳貝父子檔再來個驚喜,  這也代表我對舊金山 Giants 隊的支持哦!GO GO GIA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