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與學妹 Iris 相約在公館捷運站的 Starbucks 第一次見面. 說到我們開始有互動大約是在今年4月份以後的事, 當時我才開格沒多久偶爾的機會讀到 Iris 發表的夜市相關文章,  文中提及舊時的台北圓環夜市~   由於我兒時老家在圓環一帶所以看到相關的文章有特別的親切感, 給了囘應...之後的一些互動中也發覺我們竟是就讀同一所小學還有其它一些共通點... 

初次見面一點也不陌生,  我們開懷暢談,  同是  170 的高個兒只是我比 Iris 胖了一圈,  呵呵!
地點還是在我喜歡的 Starbucks Coffee,  只是在台北.  我點了一樣的豆漿拿鐵~ 感覺這一杯咖啡特別的香也特別好喝, 因爲心情很輕鬆愉快. 謝謝 Iris 的招待, 還幫我準備了貼心的禮物哦!兩小時的見面時間真是太短了,  由於中午已跟我兩位同學約了餐敍, 所以只有期待下次再見了! 今天與 Iris 的初次見面成功也是一次很開心的格聚哦!
  Thank you, I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