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速船上擠滿了來自台灣的旅行團


   世界第一大活火山 - 阿蘇火山. 藍藍的天,好美哦!  


  



   入境隨俗,  我愛上了日式早餐.    


   猴子樂園内看到了銀杏樹    


    各位朋友,  就是這個好吃的日本番薯條讓我愛不釋手!


       


     美麗動人的湯布院金麟湖,  我們遊覽當天正值日本皇太子到湯布院哦~



    湯布院必吃的布丁和日式炸雞塊 (後方的草莓雙淇淋就是我沒吃到的!)


      耶馬溪畔顔色變化多端的楓葉以及奇岩山水引來很多的遊客


     畫國畫的朋友在這裡寫生定很棒哦!



    博多運河城充滿巧思的設計引來一陣哇聲!又把美國很多高級的 Shopping Mall 打敗囉!




   夜宿 Hilton Hotel,  高樓層,  夜景一級棒哦!(View from room window at night)


     我的日本行戰利品,  我就說吧, 很節制啦!呵呵~


從長崎經島原土石流災害公園參觀後乘坐跨越有明海的高速船 Ocean Arrow 到熊本.  這是一艘連車戴人一併上船的高速船,  大約可容納51輛車430 名旅客,共有三層,  底層停車,  二,三層有座位供旅客休息. 整個行駛間有很多旅客都喜歡到甲板上去餵食隨船飛行的海鷗群, 形成很奇特的景象. 我跟我哥兩個拍拍族此時只顧著拍照,餵海鷗就讓給其他人吧!


                                         


 


接著我們在阿蘇的草千里用餐再到阿蘇火山, 是全世界最大的活火山. 那天風和日麗,火山口的瓦斯氣體也在安全指數内,  所以我們才能搭乘纜車到達火山口附近參觀.  火山口裏不時冒出白白的煙霧,偶爾會看到其中黃綠色的液體,  看似硫磺溫泉跟我想像的很不一樣.  我和老公沿著周圍的步道隨意走走,  這時的溫度是攝氏1度左右!是九州旅遊行程中最低溫的一個地方.  離開火山我們經過一所猴子樂園觀賞猴子活潑生動的表演, Irene 跟猴子明星握手哦,它們很聰明,呵呵~  特別要提一下的是, 在猴子樂園表演場開演前販賣的烤蕃薯條超級美味, 是用日本紅皮蕃薯烤成外皮香脆再撒上薄薄的鹽, 完全原味呈現的烤蕃薯條哦,  好吃好吃!  有機會前往的話一定要試試哦!當晚我們住在阿蘇山的Villa Park Hotel,在這裡我們泡了這次旅行中唯一的一次溫泉,  就像去年到北海道一樣泡家族湯呂. 要自己付費, 覺得自在些. 其實我們並不像一般旅客那麽熱衷泡湯,  但到了日本卻沒泡湯好像白來了,  所以囉~


                                                                                         


 


終於到了行程第四天, 來到令人期待的一個有名景點,湯布院. 據説是全日女性票選第一名的景點哦!如果是我也會投它一票. 湯布院的街道與建築有著濃濃的日本傳統味道, 陶藝,  木雕, 彩繪玻璃,壓花及其它各式的日本手工藝品及各式的小吃特產店,其中還有溫泉水匯成的美麗金麟湖還有四周美不勝收的紅楓,  很可惜我們只在這裡停留1小時,  好想在這裡住上一晚,  一定很 relax !為了不虛此行,Irene 在這短短一小時内除了聼導遊的解説,拼命拍照還有就是品嘗了當地有名的小吃,  布丁及日本炸雞塊,  要謝謝導遊小鍾的推薦,那炸雞是我吃過最美味的日式炸雞塊,至於布丁是看了很多部落客介紹所以一定要試試. 布丁味道還好,  包裝很吸引人. 倒是那個看似平凡的炸雞塊就給它拍拍了!我還漏掉一樣:草莓霜淇淋. 因爲時間不夠了,沒吃到哎,可惜!


 


                     



大家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湯布院, 在景色優美的耶馬溪畔一家餐廳用餐. 耶馬溪的風景像極了國畫中的山水,加上各式奇岩及不同顔色楓葉的變化,引來旅客聲聲的讚嘆!讓我們的九州賞楓之旅不虛此行.   當然光欣賞風景看古跡感覺還是不過癮,團友們都期待的福岡博多運河城的 shopping 讓五天的九州行留下美好的 ending,  應該要看看大夥兒把握時間衝進 Agni’s b 皮包店的樣子,購買力十足哦!這次Irene 可是相當節制只買了一點點啦!


 


                                                                               


我們跟哥哥嫂嫂的第一次出國旅遊很開心愉快哦,  計劃著明年再一起出遊. : 謝謝你!!


 


                    


 


這次的九州五日旅行我們參加: 雄獅旅遊


導遊:  小鍾  日文一級棒, 經驗豐富,笑容可以再多一些會更好


旅費: 30,900 (退700,因爲沒有參觀熊本城). 每人每天250的小費.


全程的吃還 Okay,  其中兩餐自理. 住宿只有一晚稍差其餘三晚都


很棒,全團共有29團員.  這次給我給雄獅旅遊打了個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