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黛青預購了買一送一的餐卷,  更謝謝你專程從台中上來哦!







      別不相信,  我吃下了這一整盤



      每次囘台灣總會跟幾個好同學相約出來餐聚,地點也都


   由同學們選好.  11/16 中午, 這次的餐聚是在台北老爺飯店2樓的


                  Le Café.     好友黛青很厲害哦,早已買好了買一送一


             的餐卷就等著我囘來吃,她們都是我


                  的好同學也是姐妹淘哦!         


           


 


          其實吃什麽都無所謂, 與好久不見的同學們聚


      在一起才是重點. 每個人依舊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 相形下


                      Irene 顯得隨便多了,真是 Sorry! 不知道是不是


                美國待久了, 喜歡輕鬆一點耶!


                                                                                                                


            同學們你一言我一句, 聊得是家務事,工作,


     小孩又或者是老公,還從花博聊到了健康問題真是很可愛的一


             群. 謝謝你們,我的好友. 既使我不太喜歡太


        吵鬧的環境也不愛人多的地方但跟你們的聚會讓我暫時忘


              了那麽多的不喜歡和不愛  靜靜地沉浸在你


            們各式話題中, 已經想不起來拿天的餐點到底好不好吃, 


                                                   只記得見到你們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