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要到一年的尾聲了,  最近一直忙著年終的各種活動跑進跑出, 都還沒有好好靜下來想想這一年的心得.  最近看到不少格友們寫了一些感恩還有祝賀新年的文章感覺很棒.  我覺得自己也有想說的話和想感恩的人與事,跟大家分享哦~


 


Irene 今年3月中開始踏入了Blog 的世界, 一開始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 覺得可以打發時間. 一切就從無到有也從零開始~ 神奇的網際網路讓在世界各個角落完全陌生的你我藉著部落格的互動拉近了距離, 不知道是誰說過 "網際網路無國界", 真的一點也沒錯!  閲讀格友們的文章, 欣賞你們PO的照片, 跟著大家跑遍世界的每個角落. 吃美食, 看各種電影,欣賞不同的音樂, 也聼聼你們的人生經歷與專業知識的分享這一切的一切讓喜歡趴趴走, 喜歡朋友, 喜歡攝影,愛音樂也愛寵物,更愛美食的 Irene 在這9個月裏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從你們那裏我學到了很多也讓我的生活精彩加分!感恩有好朋友你們的支持,真心的相待, 以及你們用心的分享與囘應哦!朋友實在太多,不知道該怎樣一一感謝呢?如有疏漏還請多多包涵唷


 


謝謝很早就將我加入訂閲的Angel,常常提供食譜給我遠在英國的寒星, 我那充滿智慧一見如故的Iris 學妹跟她精神可嘉的小妹  Michelle,還有在日本的貓咪 Ningning 提供很多的日本文化知識, 常常提供美食資訊的 Milky 還有跟我一樣喜歡保留照片的小艾,  可愛活潑喜歡分享的 Ting 妹妹跟我喜歡的莊小熊, 才華洋溢常給我溫暖的九個太陽, 看你的文章會讓我完全投入的小兔兔,以及愛拍照並且常跟我分享很多旅遊景點及餐飲美食的 Sherry. 拍照技術一流的Willis, 一樣住在北加州的 Tiffany, Debbie, 靜子和圍巾, 還有超級可愛 Rosie 的主人媽媽 Juggler, 以及為流浪動物付出愛心也是個酷媽的以路馬麻,文筆一級棒的老芊, 愛做菜的文傑媽媽, 一樣喜歡趴趴走的 Andrea, 還有住在新加坡的 Jojo. 謝謝名廚 Meggie Liu 很認真地回覆我的每一個囘應, 以及旅遊高手 Panda 提供的專業旅遊資訊. 沒事我會去逛逛的黃小柔的 Blog, 還有設計師養樂多的很棒室内設計. 囘應很酷的老叟, 常逛我部落格的筠媽, Sabrina 跟漾,以及在美國德州蓁蓁的很多旅遊分享, 住在紐約的 Ivy Love. 林朝森林先生, 還有新朋友, Dhpane, 包太太, 香港妹仔和 Nico 妹妹, 很久沒聯絡的 Grace, A-ting,Vivianne, cw, James&Amy, Chk &~~(sorry, 我不知道怎麽打日文), 水媽, 很會燒菜的安琪, Carol 愛你,子淩, 伏之力王,彭小姐, 台南黃小姐, 住在日本的植野媽媽,27 forever 提供過我很好的資訊, 還有我的朋友 Gary 提供的建議.還有好一直默默支持著我的家與好友們, 知道你們無法留言但我知道你們一直都在哦. 


 


                                                                                                                     


 


Thank you everyone!!  在新的一年  Irene 會更加努力也會繼續用心地與大家分享!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健康幸福, 平安喜樂, 心想事成,好運連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