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囘台北時受一位朋友的邀約第一次到台北車站二樓的美食節,  美食街的環境


                                       讓我大大讚賞,  因爲環境乾淨不說内部的設計以及豐富的


                                                         餐飲選擇超出我的預期.  當時由於朋友


                                      招待所以我錯過了令我懷念的味道 "小南門點心世界", 去年的


                                            11月囘到台北時, 找了一天特地拉著老公再次來到這個美


                                                                    食節, 裏頭 生意興隆依舊, 這次想定


                                                                      要好好吃個點心世界來個大懷舊.


                                                                               


                                


                               它們的生意很好,  有不少上班族和學生, 地方也很乾淨. 我們點了兩碟


                                                     小菜,  一碗蛤蜊湯還有就是這盤讓我滿心期待


                                 的點心世界鍋貼了.  小菜和湯的味道以及品質都算正常,  可是這盤鍋貼


                                                              就讓我大失所望.  原因是外皮既不酥脆内餡


                                                                      的味道也很普通. 我吃著懷念已久的


                                                                             鍋貼腦袋裏呈現著舊時在中


                                                          華商場點心世界裏的景象, 到底是味道變了呢?還是


                                                                我吃東西的標準提高了呢? 怎麽會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